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哟!!!玩啊!!!

明天就要去营!!!

不懂会是怎样的。。。

第一次参加学海举办的。。。

一定跟学校团体的不一样吧。。。

由于是坐举办当局的巴士,所以早上七点半就要出门了!!!

超早的!!!

明天算起到星期五我都不会上线。。。

不要想念我噢!!!(不要脸〕

哈哈!!!

明天就尽情地疯吧!!!!!!!

疯一疯,没烦恼!!!哈哈!!!

29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星期五哦~这几天保重咯!玩得开心点~再见!

(^-^)

mewie 提到...

做么讲到我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酱。。。==

疯小孩 提到...

有吗.....这只是普通的祝福而已......你不要啊?那我收回来咯~哈哈!

没有啦~总之要享受这个营就是了......

一路顺风!

Rinn Lee 提到...

“不要想念我噢!!!(不要脸〕”

以上那一金句很明显是抄我的=.=

RM100,0000拿来,版权=.=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那你的版权证明呢?拿出来看看~呵呵……

Rinn Lee 提到...

http://mhprince.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7.html

嘿嘿嘿!第三句就是了,哈哈哈!钱拿来!既然你是猫的"wy",你帮她付吧~哈哈哈~

疯小孩 提到...

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疯小孩~不是什么wy~

钱啊?叫她的老公付啦~呵呵……

Rinn Lee 提到...

你懂什么是wy咩?

mewie 提到...

oioi!!!
mhprince:你几废罗~~~你有版权证吗?
不然就算你也有写那只纯属巧合。。




疯小孩:我还是单身!!!WY是废话!!!

Rinn Lee 提到...

纯属巧合?? =.=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不知道无端端为什么有了wy这个名字,我只是在誊清,我是:疯小孩!!哈哈哈哈!!!够疯吧?(^-^)

疯小孩 提到...

神经猫:单身?可怜的博宏……他告诉我他已经买戒指了咯~呵呵……

mewie 提到...

MHPRINCE:对!纯属巧合!


疯小孩:你想太多,表乱讲!

Rinn Lee 提到...

很明显,在这里已经可以证明你是wy~XD

疯小孩 提到...

哈?!怎样证明?!?!

我自己都不懂你哪里会知道……

我不希望我自己会有一个酱的称号……

我不想这个称号被博宏知道后,两人没有朋友做……我也不希望博宏怀疑我……

所以???


不要叫我wy了~哈哈!!

mewie 提到...

u all har...
dun simply talk la...
lee pei lin ker sern!!!

Rinn Lee 提到...

wy=乌鱼
(冷咧~?)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_-)我几时从猴子变成乌鱼了?那我回大海吧!

Rinn Lee 提到...

=.=反而你的答复更冷,

够冷=.=

“猴子变乌鱼,回大海”

炸到...哈哈~

mewie 提到...

有乌鱼就不要浪费!!!拿去卖!!!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终于有机会冷到你了!!有种莫名的成就感!!!哈哈哈!!

神经猫:等下我捉你拿去买给马来人!哇哈哈!!因为马来人特别爱猫……所以你会幸福的!!放心地去吧!!

mewie 提到...

疯小孩:好像是我要卖你噢!!!

疯小孩 提到...

卖到先才讲~~

mewie 提到...

呵呵!等着瞧吧!

疯小孩 提到...

好啊~就等咯~慢慢来,不要紧的~

呵呵……

mewie 提到...

到时不要求我放你~~~

疯小孩 提到...

不会的……捉到先才讲……呵呵……

mewie 提到...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