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不一样的礼拜

下午两点班的时候,我来到了malim的taman zahir。过后就打电话给滢洁问她家的路。她叫我在大巴刹那里等她。几分钟后她就骑脚踏车过来带路。为了方便,我们决定直接到她家附近的 padang旁的球场那里跟琳缘和巧盈会合,不去她家了。今天我们就在那里练排球。哈哈~~~我很无辜的被拉进明年的排球赛,今天开始练习了。
到那里时,阿嬷刚好也来了。人到齐了!!!我们就开始吧!婉欣在johor不能来。琳缘一副教练样教我们怎样打。因为我们都没比赛的经验也不是很会。“手要直,脚要弯一点!!!”琳缘一直重复这些话。过后还“抓”我们一个一个跟她打。第一个是阿嬷,过后是我。在她魔掌的折磨下,我跟阿嬷的手红到~~~我还好,并不是很明显。阿嬷很白,看起来整个红红的。够力!
太阳很晒,我们打了一下休息一下。 我还拿滢洁的脚车来骑,很兴奋!!!好久没骑脚车了!!! 变到好像初学者~~~
过后真的受不了啦!我们跑到padang多多草那里的大树下。。。滢洁很狠!她跟巧盈打的时候,那球飞来我这里。准准打在我的头上!痛~~~~~~星星冒出来了~~~
那球真的好像跟我有仇,第二次的时候是我自己打自己的。==死球!
幸好第三次我闪开了!嘿嘿!
打到四点,我们不打了。去玩吧!

本来要去巧盈家,可是她的狗弄到全部人不想进。==算了,我们去玩秋千和翘翘板!哈哈~~~好久没玩了咧~~~好玩!!!我头头坐的秋千有问题的,幸好没荡高高。我,滢洁,阿嬷,琳缘四个人玩一个翘翘板。。。结果我差点“飞”掉。过后她们教我一个方法就变得比较稳。呵呵~~
五点我就回了,途中还弯去买冰琪淋。哈哈~~~今天很好玩。不过很累。

晚上我去了JUSCO,买了一些做寿司的材料。下礼拜要呛死他们!!!WASABI来了!!!
还有到游乐场玩打鼓和投篮。手好酸~~~
我还在吃东西那里遇见我小学的老师。她好像没看到我,只跟我爸爸跟妹妹打招呼。==
我妹妹说了一句:“老师早安”
炸!!!!!!!!!!!!!!!!!!!!!!!!!!!!!!!!!!!!!!!!!!!!!!!!!!!!!!

8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人家打球,你被球打……


够力咯你……

沁薇. 提到...

哈哈。。。
希望下次再来练。。
我们再来玩。。。XD

匿名 提到...

哈!最后一句真的是炸到!
晚上了还说“老师早安”。
应该是习惯了吧?

哈,相信许多人都有像你妹一样的遭遇吧?

mewie 提到...

疯小孩:球讨厌我吗~~~

薇:好!!!真的很好玩!

匿名:不懂。我只是笑到肚子痛罢了!呵呵~~

nightchrist 提到...

haha...
nice blog!
can i noe who u r??

gbs student right?

Rinn Lee 提到...

谁是匿名?=.=

fei 提到...

yo~i also wan get train^^
so free at home oh~

mewie 提到...

nightchrist:哈哈!谢谢!对,你懂我是谁的啦。。。只是没说话罢了。我在学校坐在MHPRINCE旁边。。。呵呵~~~

MHPRINCE:我不清楚。应该是我去营的朋友。

yurble:哈哈!你要问滢洁或琳缘。。。好像缺候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