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开心…



四天三夜过去了,大家回到自己的窝继续做应该做的事。这营不像我想象中那种严厉、只会骂人、只会大声喊叫、给人压力的那种训练营!第一天到那里时,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应该是我培训营的看法是那样,难改!

我就等他们检查指甲,收电话那些。。。等啊等………………………没有!

害怕与期待的是都没有发生。协调员都很亲切,他们好像很积极那种在背营员的名字。人越来越多,还有的是从彭亨文冬、森美兰、Rawang的朋友。ice breaking有点炸到!气氛慢慢热了。。。过后就分组。我进第一组!叫Kondanna(佛陀的五比丘之一)

恩…不错啦!有认识的人!我的组有森美兰,rawang的朋友。

刚开始每个不敢讲话酱。晚饭也很静(吃饭根本就不能讲话的==)



第二天,开始熟了,话也多………课程开始了!由于这是训练营,所以课程会在时间表里占很多,差不多是一整天。不过,他们课程不是讲师讲罢了,中间会有很多模拟要做。哈哈!学以致用!真的!全部一百分!将士都是二十多岁的哦!讲课都一流!厉害吧!很享受那些模拟咯…刺激下。

蛮有趣的,上了一天课都不会累!哈哈!这营没有游戏,只有团康。不过又不闷哦!真的佩服他们! 说到团康很多人喜欢butterfly=.=" 炸下。


我的组员哦!都静里藏刀…(包括我)本来以为这组会很自闭,那里懂!吃饭最多话讲!每次用膳应该静静时我们就一直笑。都是那个闲人,一直冷笑话。什么吃jagung手会变长,吃多减肥那些…等等! 笑瓜!膳食组拿他没办法。最后一天换了一个人跟我们吃饭,那个更够力。差点喷饭。还弄到全部人吃很慢。蛮好玩的。为人带来快乐蛮有意义。这营让我对些东西改观了。有很多要等我放下,学习。所以我是空杯子,最后才变那最满的杯子。


培训营应该要以这种轻松的方式进行,不应该用那种乱喊叫,骂人的方法。那只会使心里产生一种恐惧,是培训不到东西的。口口声声说为营员好,那只是借口。最重要的是时间管理,很多培训营都忽略这点,所以每次做出来的效果都很慢。If we cannot control our times well tat mean we cannot behave ourself. So, how we r going to teach or help other people?

哈哈!之前被罗害到我摆乌龙进了这营,不过这乌龙歪打正着!谢啦!如果你有去就好,是我去过最棒、最特别的营。



p/s:文冬姐妹,有缘再见的话就一定要继续我们的话题哦!



感恩!



最后送上来珍居士的一句名言



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

4 則留言:

Flying star 提到...

我为你特制的乌龙茶不错吧!^^
下次有机会再泡更好喝的.XP.

疯小孩 提到...

你回来了,带了很多东西回来。

这个营,你没白去。恭喜你!=)

远尘 提到...

是啊,这种才叫营嘛。

其实,我觉得只有自己州里的营才会那么无聊,整天骂人,压力一大堆,根本没法享受。
只有kebangsaan的营还不错些。哈哈

mewie 提到...

星:一次就够了!
疯:哈哈!是咯!在分~~~你要就拿点!哈哈!
尘:对!赞成!去营应该是学习和交流,不是去被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