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无言

我们很幸福。
我有个小学朋友现在住在雪兰俄,她寄了封信给我!
她就读的学校是间不好的学校,每天都有人打架。
她还亲眼目睹过一个学生用粗粗的东西打另外个学生的头,而且当场流血。
过后警察车就来捉人…
还有她学校三分之二的人有纪律问题………很多很多………
那里的生活不像我们这酱自由,每天就只有补习!
她补习好像比我还多酱。
信里,她还说很想去自杀!天啊!
她信里的一字一句都是那种失望又迫切的语气。
她很向往我们这的校园生活。
我唯一能做只是做她的聆听者………好无助………
她以前帮我很多下的。。。
小时候笨笨给人欺负也是她帮忙出头的。
如果她没转校去那里就好!
我小学最好的朋友咧~~

我们真的很幸福,身边至少不会常发生那种事。
学业、老师都比他们好很多……
学会珍惜吧!

朋友,加油!

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叫她转校!!!还有,要告诉父母,说自己已经不能应付酱多补习了!!很重要!!




你是唯一一个可以救他的人。

祝他快乐。

hong~弘 提到...

尽量关心她..
她最需要鼓励和支持..
告诉她别想不开..
吃的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这些,
都会过去的..

Maggie X 面 提到...

可能是一种生活挑战来的rf
或许她以后会做警察
呵呵=..=

btw你也帮不到什么
只好
听她讲完。。。

Be And. 提到...

我相信世上真的有命运。。。
我相信世上真的有安排。。。
一切随缘吧。。。。
我很像比你们还佛学会。。。XD

mewie 提到...

gila: en...i try my best

hong: yeah,u r rite.
maggie: y bcum police?
ben: actually we gt d same thinking.....wanna join our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