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去哪里了?

有件很惨的事(对我来说),也很可怜~
A不比B和C好看,热情…但是她也不错啊!
她也和B和C一样努力,用心…
可是换来的是冷漠。
为什么不可以用公平的态度去对待。
一个是满载而归,一个是什么都自己包办。
送礼物也只是那么一下。
过后就冷下来…
大家的心去哪里了?
大家都很假!
明明就是演…
有些人很喜欢像煎饼酱,看见哪里有势力就往哪里翻。
扮到自己好像是个好人,其实心里不懂在盘算什么。
有得更惨,直接在人家后面捅一刀。
做人做到酱复杂…肖的!

不管怎样,
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的用心教导。

***************************************

谁看了不爽就直接来跟我讲,表在后面做乌龟…
我等着被轰!母呵呵!
欢迎光临!

2 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虽然我不能确实肯定你所指的那几个人是谁,但我觉得应该是我认识的吧..
在我看来,A应该不算是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如果真觉得不公平,A可以找那个人人来谈谈..是不是两人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有什么误会..可能都没有,只是彼此较为忙碌,各有各的事情烦..
不管别人怎样对我们或说我们,我们只要做好事情就行了..清者自清!!
切记,当要下一个判断时,必须把事情查清楚,一定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有时候,就算是我们亲眼所见或亲耳听见的,不一定是真的..它有可能只是一小面,而不是代表全部..
就像一个球,我们永远只看到我们眼前的那一面,看到它是一个2 dimension的圆形物,而它其实是一个3dimension的球体..
当然如果是听到别人说的,那就更不应该相信..要相信自己..要以我们自己的判断做标准..有时要靠自己对那个事物的直觉和感觉..避免让两舌者当batu api,破坏彼此之间的感情..

远尘 提到...

哇~
我没什么可说的~
就只能赞同弘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