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欠打!

电脑欠打我也欠打!
最近做很多欠打事~~~
成绩也欠打!差一点就是前十名。显~~~
最好没人来打我,那天拜二被人家打到很痛
还“流血"=.=

一个星期处于的状态~~干吗?
虽然很努力,但还是填不满。

很快就要忙了!haiz…

昨天那个黑白人突然去世,吓我下。。。
他声音蛮不错的虽然有点变态。可惜~

****************************************
最近干太多“坏事”,罪恶下!

(终于有华语了!)

1 則留言:

小强 提到...

你可以去下载搜狗嘛!
我一直都在用搜狗,
很好用!

超酷的麦可走了,咳...

下次我看到你,
我会给你机会还清你的“债”,(打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