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guess what's that?

I think it's quite blur........and.........disgust! wahaha! snapped by web cam=.="
yesterday sparring kena "oh che" lo....haha!
first time gt injured like this...erm...quite happy!=.=" i am weird right? haha!
that's me!
haha!







9 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我知道你脚黑青,可是没想到你会拍起来放上去..
哈哈, 从照片里看来,只看到黑黑一塌..
如果要可以看到清楚一些,
我觉得你可以一张近距离拍(像你拍酱),
然后再来一张远距离拍..

酱应该会更清楚地看到黑青..
哈哈,下次打架要加油喔..
别再黑青了.. ^.^

疯小孩 提到...

你还蛮无聊的。

下次小心点……加油!(^ - ^)

小小意见:
看人家起脚不要跟她一样timing,slide back后再踢,会比较安全,有保险~~

mewie 提到...

hong:我这个叫无聊!
疯:哈哈!谢啦!

远尘 提到...

如果不是你说,我还真看不出这是什么来的。哈哈

Maggie X 面 提到...

很像一个洞... =..=
想歪了 rf

匿名 提到...

Jie, better be careful next time ya...Looks pain...Well, is kinds blur but not bad...Haha...Becareful ya next time...

mewie 提到...

oren:哈哈!我很无聊~~
杯面:你的头是黄色的!
mei: thx ya...actually no feel wan...if i din saw i oso duno...hahaha!

匿名 提到...

U sometimes very weird...Haha...Is good to...Haha...Take care...

Maggie X 面 提到...

我不是黄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