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闷闷的感觉,好像要“吐”东西出来。可是不懂是什么。==

4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我吐血。(!!-__-)

hong~弘 提到...

我也曾经有酱的感觉..
我想应该是
1. 压力大的问题,
2. 有事情闷在心里一直没有说/说不出

应该是这两个原因..
不如适时的放松自己,
享受人生..
有事情不如就找个人,倘开心胸来谈..
有事情找我也可以,
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把心里话说出来之后,
你应该会好过些..

Maggie X 面 提到...

有料?

mewie 提到...

gila: 慢慢吐!

弘: 不懂! 应该吧!

面: 你想太多。“吐”=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