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四周的声音好吵!吵!吵!
只想静静地带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我封闭…
让我静下来好吗?
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要想…
不管,不在意,不在乎…


寂静的四周只剩下我的呼吸声,心跳声。
这是我的世界…

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咦?和我的世界差不多~(^ - ^)

hong~弘 提到...

退一步海阔天空,
把自己的心静下来,
只要你的心定了,
四周的干扰就似乎是外界的动相,
影响不到你..
心静心净,我们就会活得自在..

Be And. 提到...

心?。。。。。

mewie 提到...

gila: yakah? shake hand!

hong: .........dao li.......

ben: wat heart?

疯小孩 提到...

yeah~shake shak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