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保重!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可以睡到十二点多吧! 明天就得早起去罗家,然后一起去补习~~~显!

今天是我最后的假期了,明天开始就连续有补习!

假期应该知道我要跟它说再见了吧,突然有好多好事发生,好像在跟我饯别...
我睡起了就去磋汤圆! 哈哈! 还是自己磋的汤圆最好吃. 没有人帮我的,全是自己来.....呵呵! 我果然是天才!
过后,我阿姨又买了肯德基来!!! 我真有口福! 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哈哈! =.=" (今天突然很自恋)我还把刚买不久的<<名侦探柯南>>一口气看完!爽! 接着就继续睡!==
最后的假期是这样度过~~~~~~很满足了!

明天就得迎接挑战! 加油! 再见假期,年尾见! 谢谢最后一天的礼物---一个超悠闲的生活!

=.="

(我发现自己几无聊下)

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唉……
我也是……
不能常常上网了……

各位!
加油!!

hong 提到...

haha,nvm..
when come to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then can sleep late again ~

♪ ѕïåħ -薇_笑 ♫ 提到...

假期再会咯。。
可我们还是会到各自的摊喝喝茶对吧??
加油咯! ^^

✖MHprince✖ 提到...

哎哟,开学了,好闷T-T

mewie 提到...

疯小孩:我一定会怀念上网的日子.

hong:cny i hav to work for d xue hai things..........T.T

amma:当然,一定会常喝茶的!

磷: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