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My life...

今年的我已经不是去年的我。。。

去年我是个有什么事都藏在心里,没自信,没主见的人。。。就像liquid...follow the shape of the container...

但是,人也有长大的时候。。。我开始学会勇于尝试。 我以前什么都不敢而错失了很多良机。。。也因此排斥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限制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其实尝试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困难。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放胆去做。。。别人的眼光并不重要。。。不然,机会不会有第二次,时间不会倒流。。。

自己不想做什么就讲出来,勉强去做只会让自己辛苦。。。我不想像以前那样什么都往肚子里吞。。。那时真的很不快乐!

我也找到了自己的近期目标。。。寻觅了这么久,现在才找到。。。

只要学业,运动和活动在忙碌的生活中兼顾到很好我就满足了。。。临河而羡鱼,不如回家织网~~~不要只羡慕其他人,自己却不努力。。。

(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写什么。但我脑里闪过的就是这些。。。也不知为何。。。)

2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想要,就去拿。
想做,就去做。

从文字上来看,你要表达的应该是这个吧……

mewie 提到...

哈!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