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中四了!

第一天开学很多感触咧~~~

朋友们即将分开,大家分道扬镳了~~

cass不在了,很不习惯! 我们的死党少了一个~~她在17号要去australia了.几时才能看到她???

我会很想她的!!!

刚才去physic的补习...=.="竟然挤爆!我的天?没位子啊!!! 早知道就去另外的!!!

我二月要换!!!

我作了个很重要的决定!!! 嘉欣, 不要怪我!

突然很不舒服,要去休息了...拜拜!

(p/s: not chemistry...is physic..)

8 則留言:

O_o | 提到...

0_0"

u go whos n where de o..?

Mr.Fung....??
Mr.Yau.....??

mewie 提到...

paiseh
i sphysic.......

疯小孩 提到...

den wat u mean `sphysic`??

mewie 提到...

physic la...

Sherman 成暐 提到...

i went Mr.Fung's chemistry class,wakakaka...

mewie 提到...

haha~~~i went mr teo ...stop mr tam d...

疯小孩 提到...

lolz,i get stunt wen i saw u at physic there......

mewie 提到...

haha! i replace class...ony tat day...
ur response very funny lo...y only u is a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