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团结就是力量

最近功课像山那样高!!! 新年已经变到没什么意义了~~~
老师啊!你们很残忍...scn 1 不是人吗? 外面活动又那么多~~~癫了!!!
现在是越来越讨厌那团体了~~~好像要整死人那样! 我不该参加的,那里不属于我~~~我要退出,他们又不给...肖!我有人权的!!!

上星期的会仪..我不懂做么会被选为副主席...
这么大的责任我扛得起吗? 那大型活动我能搞好吗?
还没开始就有很多困难在前面等着我们!
很感谢支持我们的朋友!!!
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弄了,就要尽我全力搞好~~~虽然我不是很好的领导者,不过只要有心,大家团结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
工委们!!! 要加油啊!!!


(大马有哪些明星?)

2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嘿,一来就先到你家做客,又感动吗?
哈哈,题外话。

他们选你是因为信任你,当然我也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咯!(^-^)

mewie 提到...

哇!!! 很感动咧!!! 谢谢你哦!!!

哈哈!我知道...所以我要搞好它...加油! 谢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