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峰回路转

在这神奇的一天发生很多出乎预料的事~~~
我早上是衰到不行~~~没带体育衣,被老师针对(因为我在她面前翻课本) =.=, 烦活动~~~ 那时真的很想唱歌发泄咯!!!
但是~~~~~~下课后峰回路转! 我一直担心的事并没发生,一切顺利! 哈哈! 活力又回来了!!! 然后就跟光明去借相机,还有意外收获哦!我们的pn yong 把去年的剩余班费全部捐给《星光》!!! 好开心哦!!!(不要跟马来同学讲)才转来的新生又要转校了,为了作纪念就跟辅导老师借了台相机。放学后全班一起跟她拍大合照,我们三个礼拜的班长。。。很谢谢她!有缘再见咯!
今天真的是超疯的!我和嘉欣,光明,慧婷,文瑞,博弘,屁屁一群人聚在停车场那里。。看见老师就喊:“teacher!!! happy new year” 哈哈!旁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咯~~~不管啦!
过后为了忙学海的东西,我和嘉欣走路去报馆。。。在靠近红屋那里我们看见有日本学生在那里拍大合照!!! 哈哈! 突然很想去拿她们的msn来交个朋友。。。在经过一番“挣扎”后, 我们厚着脸皮上去跟她们的老师说话(多数是嘉欣说)。。。但她们的英文没那么好,需要导游来翻译。。。有一群女孩很热情激我们一起去拍照!!!哈哈!爽到! 她们很可爱咧~~~我们还教了她们“yo!!!”的手势!!! 哈哈!一共拍了八九张~~~~!!!!!!!!!!!爽!!!!!!!!!!!!!!!!!
最重要的事是我们拿到她们的email!!!!! wahaha! 我快爽爆了!
很多人一定羡慕我!!!^^

我在报馆弄场地的东西到六点多! 然后和罗去吃,才回家。。。我们在dp走的时候有好多人都一直注视着我们! 他们心里一定在想:这学生几点了还不回家! T.T
我爸八点才到华侨银行那里载我和罗!超迟的! 他还说以后不要再搞学记的活动。 很生气酱!
突然,衰运又回来了!
走走走!!! 不要来!!!

6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日本人的email罢了吗~我有火星人的要不要?

火星人email:xiiao_mew@live.com

去add 她吧!!啊哈哈哈!!!

mewie 提到...

哈哈!你表妒嫉!!!

疯小孩 提到...

没什么好嫉妒的……
日本人?我够认识咯~

宇智波佐助跟我很熟的,平时都叫我出来喝茶~!柯南也会约我出来打羽球~!

哈哈哈哈哈!!

mewie 提到...

不要再幻想了。sasuke不会这么随便跟你出来打球的~~~柯南喝咖啡!

mewie 提到...

paiseh...角色对换~~~=.=

疯小孩 提到...

下衰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