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忙碌

开学第一个星期已经让人喘不过气来了! 好忙哦! 所以很少上来! 也没什么好茶了~~~

很多朋友都一样~~~还是假期好! =.=''

我们开学第二天就得考试了,废到!!!只为了决定读sc1 还是sc2...最后只有三个去sc2....真的无聊到.....没话讲...

早上上学,晚上补习...每天都有....xiiao! 过后我安排过自己的补习时间,现在变得比较松了!才感觉到有一点新鲜空气~~~^^

今天是我开学以来可以休息的一天.我又去打排球了! 这次加了个佩芝...她做候补...

我们还打坏了别人的保丽龙...两次...然后装作不知道...坏到!!!!!!!!!!!! 莹洁他们还把球打进垄沟...

什么样子都有...我们很够力! 哈哈!

明天要上网来打,听说那网要跳起来才动到顶. 好高哦!!!!!!!

2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排球很好玩~~~我喜欢当发球人~!哈哈哈哈!

mewie 提到...

是!真的很好玩! 我爱上排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