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Bye Cass! Hope u hav a good life

今天cass乘早上9点的飞机去australia 了...今早美琪跟民恩还说看到飞机飞过要打下来! =.=
刚才试寄一封信息给她,没想到她收到哦! 她回我时我超高兴的!!! 掉了泪...
过了一小时我又寄多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 不管钱的问题了! 很想她!!! 还是'大姐'比较理智,知道很贵...叫我等她的新msn....OK!!!

真的很想很想她!!!昨天她最后一次来学校探望我们,我没好好跟她说到话就赶去开会了!很不甘心!
最后跟她相处的时间都不给! 我从华语班出来后只是给她个拥抱,过后就冲忙去开会了...
路上下着'雨',没人看见...但在进去开会前就把它给停住了!

会议后在赶去报馆时又下'雨'了,嘉欣被吓着了!
牌写!

cass!你要常回来看我们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