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的复活日

后天过后,我就复活了!

在我前面的人是时候滚了!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我!那种语气跟我说话!

6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哈?复活?没死怎么复活?哈哈...

mewie 提到...

以前那积极的我已经不懂去哪里了!

远尘 提到...

我知道,留在那流逝的时间里了..
去找回来吧..
或许,你该休息下吧..

mewie 提到...

在寻找!祝我早日找到那个我!

hong~弘 提到...

想要找回,
就得从反省做起...
必须要回想起你以前怎样对待人事物...
再跟今天的你做个比较..
想想自己哪里可改进,
想想自己哪些事做得不错..
适时地给自己鼓励,
不要一味地责备自己..
人是需要鼓励与支持的..
如果觉得有压力,或心情烦闷,
不妨试试自我打气..
像我酱,
想一想,编一编些好话鼓励自己..
像那时我给你看的..
这方法真的不错..

总之,
不要急着要改变..
否则弄巧反拙,
心情会更复杂..
最重要是给自己时间与信心..
你能!!!
我也在反省..
我也知道我变了..
form2 form3 一天一地
现在form4了..

妹,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 !!

mewie 提到...

ariga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