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比较

看了疯小孩的部落后觉得他比我们还要累!
之前说自己有多累都是假的。我们幸运多了~
现在学会可以休息,剩下是功课和比赛而已……
所以!我也要加油!
哈哈!

(欠打下,我最近的黑眼圈很深!丑上加丑!==)我要早睡!

5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真的咯,
我已经很迟睡了,
你竟然每天都比我迟睡。
哈哈,有黑眼圈也不会丑啦,
像熊猫,
不是很可爱吗?

mewie 提到...

可爱?yuck!丑咧~~

hong~弘 提到...

可爱论!
=.=

Be And. 提到...

我...........还是那么忙.......
那么多功课,那么多书.........
那么多活动,那么多责任.........
要哭了啦~~!!T.T

我是不是应该退出一个,好让我自己休息下呢?
算了...还是撑完它吧...只剩一个月罢了...
RM 26.45~~!!!!T.T

《不懂做莫,我那么忙,可是我还是看起来那么闲....XD...》

疯小孩 提到...

不用比较~每个人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