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笑?

笑?有东西能让我笑吗?
我的笑容已经被忙碌,烦恼,生病给淹没了!
笑~~~不是件自然的事了!
只有跟磷她们一起才会笑,其他时间我都不怎么笑了!
哥才sms我讲我最近很少笑,多数看起来很凶。我都没发现。。。可能是吧!
最近很多人都跑过来跟我说:“水妙,你很凶咧!”
我就傻傻看着他们:“有吗?”
还有个更够力,跟罗讲我侧面看起来像豹!真的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大便!

我已经不爱笑了,挂在脸上的都是虚伪的笑容!虚伪!i hate it!
我要找回它!
谢谢哥的开导!

《昨天剪了个不错的发型,不过今天变弯了!死鬼!丑到!我的发质很烂!》

5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去体会一下,身边能让你快乐的事吧,
别一直想着烦心的事,那你会越来越不开心..

说个笑话,也不算笑话啦,只是不知道你听过没..
你知道什么动物最喜欢问“为什么”吗?
。。。
。。。
。。。
。。。
答案是..
猪.. ^^

如果忘了怎么笑,那就从新学过吧..
要常笑哦^^

mewie 提到...

哦!那个笑话我拿来整人的!
我不想变成猪

hong~弘 提到...

人各有优点..
动物也不例外..
包括猪类动物..

不要认为猪是个没用的东西..
其实我们也可以猪为楷模..
学习其优点..

猪类头脑简单,
逆来顺受..
就算你对它有多么不好,
它也不会和你计较..
你给它残渣当一日三餐,
它也吃..
因为它知道,这是它的食物..
有食物总好过没食物..

猪群,
就是这么想的..
或许,
你会觉得它们很笨..
但它们因头脑简单,
不会顾虑无法改变的东西,
因此也活得比较少烦恼..

所以,思想单纯有时反而是好事.


换个角度思考,
你会活得更好.


不要想太多,

逆境顺境都要快乐!!!

应该这样告诉自己..

疯小孩 提到...

加油,做回你自己。以前的你。

mewie 提到...

哈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