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梦想

我是一条“漏网之鱼”

^^

早上pengawas照常在校门那里check指甲,刚好我两个星期没剪。好长的指甲~~~我不想站在外面剪,可怜我指甲会抛弃于校门外!所以我就想上次那样,混在人群中装乖孩子。看起来好像被检查过~哈哈!蛮管用。最后他们漏了我这“大鱼”我指甲是特别长!!pengawas人多没用,捉不到我!哈哈!(我很坏=.=")过后直接去礼堂choral speaking。老妖今天装可爱!(其实是每天)恶!接下来就是pengajian am的 kuiz。那个台上的老师一直按错东西。=.=
突然,君玟突然提到班刊。她看起来很想做,磷也是。我就在中间听她们的对话。参了进去…才发现,直率的人还是存在…就在身旁。不禁替她担心。过后我们就问罗意见,罗问nick意见…答案如我所料。我只是在旁边静静听他们双方的理由……在思考…………
现实? 幻想?
哪个是明智的选择?

〖现实〗 在这自私自利的班,有谁会给予支持。大家只顾学业…做这个是自找麻烦!

〖幻想〗 班刊,是很多人从中一的梦想。历年4 sc1一定做,今年却反常。也许…一群团结的力量能感化所有人

《如果我们选择现实,我们就像他们。变成那种双面、无情的人?但这是人之常情。不能怪谁。或许,我是这种人。我不知道…选择梦想会是怎样的结果?有人合作吗?或许有人会说他们天真。不过,你们有想过吗?他们有你们所没有的勇气。换作是你们,你们愿意冒着成绩受影响的风险坚持去实现自己想做的东西吗?凭良心说吧!》

窒息~~~~~~~~


今天只上了一节国语!哈哈!

下课后回班,看见黑板上的布景写满我们对老师的感激…很美!BRAVO!然后大家开始一起练习"you raise me up"...准备好了,罗和景威就去把ange & miss lim带来。她们的眼睛被盖着,罗很坏!带miss lim 走longkang== 景威就爽,他可以牵ange...haha
接着到阿嬷和nick的turn。。。他们把早上准备好的司仪稿念了出来…里面的一字一句让老师感动了。ange哭了,miss lim在傻笑。nick和阿嬷念完了我们就静悄悄从课室后面走近来。音乐来了,大家就一起唱"you raise me up"...
泪随着歌声落了下来。。。之前说好不哭的我忍不住了。想起老师这四个月跟我们相处的点滴,即将成为记忆,上课的情景,老师在佛学会当顾问的一切…眼泪就不争气地在眼眶打滚,落下~~唱完后,班上多数人都哭成泪人。同学们纷纷上前送老师礼物~
最后大家轮流抱老师!我向她们说了谢谢。老师也鼓励我几句。当时,我抱得很紧…
在回家前我跟老师拍照了!
还有要谢谢ange的书签!她很用心做,还把它laminated。。。

老师,谢谢你!

Make positive thinking a habit.
Squash all negative thoughts and replace them with positive ones.

很厉害!我真的有点倾向negative thinking咧!

[大家都朝着自己的梦想起飞着…途中有许多珍贵的回忆…要好好收藏!]

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其实我班也想做班刊,但是和你们一样。所以现在没谈了。*p/s:我是赞成的一分子!哈哈!

你们的老师会记得你们的!因为你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回忆~(^ - ^)

mewie 提到...

哈哈!我相信!

远尘 提到...

哈哈,留指甲是要弹吉它吗?=="

班刊嘛,如果是我,我一定要做!
可惜,在我们学校,没有机会。
你们既然有这机会,那就去做吧,
至于学业嘛,是要花多点时间来兼顾啦,
但是,至少班刊是你们的梦想,不是吗?
(去年的同学也不是做了班刊,学业也没跌得怎样嘛)

加油咯^^

小强 提到...

老师离开了哦!
我都来不及跟他们说掰掰呢!
咳...

mewie 提到...

橙:不是啦!懒惰剪罢了~哈哈!

强:明天老师会回来。去跟她道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