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蛮不错的发泄方法,
能大声喊出来,
又不会干扰邻居,
哈哈,这就是部落格的好^^

mewie 提到...

对!赞成!!!!!

hong~弘 提到...

^.^

疯小孩 提到...

呵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来喊。

mewie 提到...

欢迎!慢慢喊!一次五块

远尘 提到...

还要钱啊,那倒不如在自己的部落格喊^^

mewie 提到...

远尘:因为他每天向我讨钱。我也要讨回。哈哈!

疯小孩 提到...

你还欠我香蕉没还,还敢跟我拿钱,欠打下!

香蕉拿来!!!

mewie 提到...

钱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