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雨天

雨天不是低落,忧郁的象征...它可以是活力的来源!

下了一个下午的雨,感觉好好哦!本来烦燥的心情全都烟硝云散了。

不要小看雨的力量!一场雨可以把疲惫全都带走,能治病(对我而已)哦!哈哈!

《佛曲练习虽然有几个人没来,不过总算让津枝满意一下了。还是有点担心,拜三的表现…
我们要加油!
练习后就做请柬,谢谢你们来帮我。可是我一切从简了,没什么可以帮。让你们白来一场。抱歉!》

5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有时吧..
雨的确能带来力量..

疯小孩 提到...

我爱雨天~!

Be And. 提到...

那场雨,令到我超想睡觉……
差一点就给在上课的madam骂……=.=……
雨天就是应该躲在家里,躺在被窝……
睡觉!!!!!!!!!!!!!XD

hong~弘 提到...

我睡着了.. =.=
Zzzzzz...

mewie 提到...

st john 的madam ah???那天是礼拜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