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第五届《星光》

昨天, 第五届的《星光灿烂耀雅中》圆满地结束了!

结束时我跟素婷开心得抱在一起,负担终于放下了!感触良多......
在这三个月的筹备里,我们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幸好大家有一种'打不死'的精神我们才能顺利举办第五届的《星光》。去年有人说《星光》到第四届就做不下去了,他们觉得我们这届是办不成的。但是,我们成功了!不要在乎人家的眼光,他们泼你冷水是因为人家妒嫉你。要做到最好证明给他们看,我们不是盖的(我很自恋!==)这个活动有血,泪,汗,乐,友,笑....

血:在缝布景的时候,有工委被针插到手。

汗:星光前一天,大家都有臭汗味。个个做工做到sot!

乐:幸好,我们做完了还会去玩玩一下。让全部人轻松一点。

友:从这活动,我们认识了很多人。也更了解大家。以前我们这些高层不会很熟。合作后,全部人疯在一起!

笑:最多的咯~~~因为我们苦中作乐~~~

因为这活动考试很明显被影响了。要努力哦!!!

说说下当晚的情形吧!

我早上补习后就和罗做可晟的车去wisma。。。因为有彩排。我到时还没开始,wisma音响室的负责人没来。哇!笑咩?最后就用播音器。彩了两次,渐渐有进步。当时我跟罗负责整个彩排,超压力的。不可以有任何差错。那时我的语气有点重,很抱歉工委们!终于,没到两点就彩完了。布景又继续缝。我帮了一下就去素婷家冲凉了~三点半回来时看到话剧在彩排,越演越好。。。过后湘云的妈妈来化妆。我赶了那些工委去化,我和罗两个忙其他的事。差不多到很迟才化。下雨...忙着找人把外面的东西弄好来。哇!我语气越来越凶~~~很多人怕我了。T.T
七点到了,观众来了...开工!

'星光大道'我跟大树像去pasar买菜酱。走到很快。哈哈!我们一直笑,因为很paiseh在酱多人面前走路。开幕后我就一直往后台跑。因为那是我负责。哇!够力,人多到...我就去赶。不过有的根本当我透明咯!气到!害我吃到火,他们才怕。=.=累...去礼堂后面巡了下,也要赶人。。。那个高跟鞋穿到脚断。到化妆间去巡,近距离看到kay.dancer一个。她经济人更美!!!然后就一直去后台。次序好多了。不过还是不满意,没达到我的要求。过后feedback还是讲后台乱。这个副主席很失败!

节目我没机会看,错过很多。阿嬷他们做司仪,看到他们紧张的表情我也帮不到什么。只能精神上的支持!虽然表现不是很好,不过你们毕竟是第一次吗。已经不错了。。。吸取经验吧!观众很吵下。音响播错歌,Datuk也叫我们要改善。 T.T最让我吓倒的是从原本卖三百多张票在一夜之间变六百多张。肖!哈哈!

还有很多,我懒得讲。^^

很谢谢大家支持《星光》!谢谢工委们的努力!很抱歉我当天的语气很重!

《十一点半的时候我去吃satay celup,那时我第一次吃。吃了十多枝还是没反应,让你们失望了!一桌里只有我是女的==。我还是吃最多的那个==废婆!哈哈!午餐没什么吃吗!》

*看到是观众的朋友们对星光的意见觉得有点失望...*

15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哈哈,恭喜你^^
真的很不错哦,别太在意他人的意见啦,哈哈,虽然也有些地方做得不好,但整体上,还是只能用一字“棒”来说。
^^

mewie 提到...

谢谢你哦!你懂我是哪个吗?

远尘 提到...

哈哈,不知道..
应该说,不是很肯定啦..
沁薇我倒是看到了,哈哈..

mewie 提到...

哦!哈哈!
我蛮吓人的。哈哈!白色衣跟黑色外套那个。

远尘 提到...

哦,应该有看到你吧^^
当天太多人了,我都不记得谁是谁了,哈哈..

hong~弘 提到...

手语时播错歌,
真的很抱歉.
因为临时有些歌play不到,
需要放disc来play..
last minute 又有很多歌丢过来...
breakdance,hiphop, wushu..
这些歌又要马上rip..
而且PA room 的wire和system有问题..
所以弄到整个PA System很乱..
真的很对不起..

mewie 提到...

yuan chen:哈哈!想不起比较好!

hong:不用对不起的。检讨会时想个可以解决这种是的方法。留给下一届

Be And. 提到...

其实算不错了啦……
我在想如果华文学会办,可以办到那么好吗?……
其实你们准备功夫可以再足一点的……
还有要预测好一切的突发状况……
可以再细腻一点……
加油~~我没有浪费RM^……XD

hong~弘 提到...

第5届星光灿烂耀雅中慈善之夜,
总算圆满落幕..
你说有人认为这一届会办不成功,
但现在你已经证明了你自己..
恭喜你们,我们,全体工委,全部人..
成功了...
我也替你感到高兴..
你为星光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
继续加油喔..

五行-劲 提到...

恭喜你们《星光》破第五届大关!
在活动刚刚进行时,观众真的很吵,吵到连致词人说什么都听不清楚,廿四节令鼓后,情况可说改善了许多^^
话剧搞笑度100,强!!
观众们好像都不买kay的帐,应该都没有人去买她的专辑吧?很可怜下。。。
整体看来,还不错,场面很震撼,很high,尤其是进入尾声的时候。

你那天的妆的确化得很浓,我差点都认不出你了。。。我们本来还想跟你合照,做做纪念的,哈哈。。。
我当天也去吃satay celup,也是第一次吃,不过没你吃的酱多==
*失望?真的不会啦!《星光》办得很出色啊,虽然有一些些的问题存在,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期待《星光》第六届!

mewie 提到...

ben:谢谢哦!你说得对。。我们会加油的。

hong:是咯~我们证明了!

五行劲:当天开始真的很吵!可能他们觉得声音不够鼓大声吧!哈哈!她又不红,又不美!哈哈!我认识你吗?你是谁?我当天那个妆浓到不行!T.T

五行-劲 提到...

Mew:哈哈,忘了说,我是涌劲啦!

mewie 提到...

哦!早讲吗~~~

mewie 提到...

你很暴力下=.=什么血什么的?
看你斯斯文文,原来是装的。哈哈!

五行-劲 提到...

哈哈,你现在才懂吗?
(露出凶恶的目光)
那个邪恶血族是学海blog的某个团队,我的blog要迟些才会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