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刚才,我准备冲凉时接到了罗的电话。

她不停地哭,一直说:“水妙,你知道吗?………”然后就接不下去了。当时,我吓到了。我不懂要做什么
“你知道吗?如果我没去ange家,可能我就可以陪我公公。刚才他出事时我还经过他家,在路上跟景威讲话。刚才我妈妈她们是最后一个到医院的,那时他已经在紧急室那里。还有呼吸,可是眼睛是关着的。五分钟后就走了。我到他旁边讲“我来看你”时,他那条线就变直了。”
罗一面讲时,一面哭。我只能在电话旁静静。很抱歉,在你最需要安慰时安慰不到你…我只会叫你冷静。
她情绪稳了一些后,就说要去看她妈妈,挂了电话…不久,她说要休息叫我别打电话给她~

罗,不要想太多。不要怪自己。人有生就有死。谁也避免不了。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放声哭吧!哭了会好些~你需要时间冷静。佛曲就别担心了,功课我也会帮你拿。

2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不知该说些什么..
从来没经历过这些事..
唉..我的爷爷奶奶在我出生前就走了..
想必一定很难受吧..
替她加油咯..

Despereaux De Joe 提到...

She really needs more support.. She suffer too much.. Remember to be with her at all times.. Send her my condolences.. Thanks.. Tell her we will be with her, through sadness and through joy.. Tell her to read my blog, it may help her a little on depar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