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废废一天

×××××××××××××××××××××××××××××××××××××××××××××××××××××××××
刚才有件让人半信半疑的消息。真的吗? 你的肝有问题?不要吓我咧! 不管你在跟我开玩笑还是什么,都希望你天天健康。
还有,那种思想有点过于…别把大家看成这样。你身边有很多人都关心你的,除了你父母,亲戚。
可能朋友之间最近在一起少了,让你觉得就算你消失了也没人会伤心。
有时是因为我们不会表达关心,并不代表我们不关心…
东方人的弱点就是这个。
举个例子,你有一天突然有事不能去学校,第二天是不是有很多人问你原因?
这其实也是算关怀的一种。
不要往不好的方面想,做检查后才讲!不要现在胡思乱想!
还有,liver是 可以生回的!

6 則留言:

Rinn Lee 提到...

谁liver有问题哦?

mewie 提到...

你迟点就懂~

远尘 提到...

唉..
是咯,有时,我们的确不懂得去关心别人。
记得以前有段时间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认为我不在,也没有人会记得我,
就好像我是透明的,
没有任何生存的意义。

但是,还好,现在走出来了^^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关心。

Maggie X 面 提到...

棉?liver?
可能是生活不规律的关系
很多人都是酱料。。。
悲哀啊。。。

mewie 提到...

oren:哈哈!我自己也有经历过,不过很快就走出来。
快熟面:鸭咯~~~
liver可以生回的。很多人?还有谁?

Maggie X 面 提到...

我哪里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