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C u...^^

今天是这星期里最轻松的一天。因为有与潘潘的聚会…放学后我就等磷做完lisan,然后我们就和娟,珑做panorama去mp。巴士绕远路,还以为坐错巴士。==幸好没半路下车。到mp后刚好美琪也到…好巧哦!(在厕所外面)==潘潘迟我们一下…
去那里做什么?当然是吃啦!哈哈!去soul garden。这是第二次!好吃!gor也来了,kok 垃所以 chunhao跟着他不能来。美琪变猪婆咯…她拿了一大豌的肉!不是普通的满,是山那样高!最后还是可以吃完的…我和磷都很贪心,冰淇淋不够吃,再去做刨冰~我把那个机器弄坏=.=幸好可以接回。受惊吓!哈哈!
我们的老地方是bowling场,不过我没玩。一直SS罢了。我和美琪还去人家店乱问东西~==
最后gor有让我玩几场。谢咯!^^
最后要回家时跟潘潘抱了一下。她回澳洲后明年才能见到她了…
今天没什么心情玩,只是想看人家玩。好久没一起出来了…因为大家都变的聚少离多。终于,找回了以前的影子…但,昙花一现…潘潘带来了阳光,她的光指引我们从潮湿的谷底出来。为我们那无趣的中四生活带来了一瞬间的快乐。她回了后我们还是会回到那谷底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她没去澳洲的话。我们应该不会酱闷,少了人在那里'walaoeh' 'diamlah'………》
@ 明年你要回来哦!

7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哈哈,太贪吃了,把机器弄坏..
想想,你说的cass我应该有看过..
哈哈,终于想起来了..

mewie 提到...

是!妙琳的表妹

远尘 提到...

en.. yaya.. i saw her at miao ling's birthday party..
i think 2 years ago.. haha..

mewie 提到...

haha! she told me dy........

疯小孩 提到...

破坏猫。机器都给你破坏,真有你的!(^ - ^)

mewie 提到...

不要羡慕

hong~弘 提到...

哈哈,还好可以弄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