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无奈的礼拜

贪睡的我,下午12.30pm才醒。 被罗的电话叫醒的。
过后就开始我懒洋洋的一天。本来想跟罗去看戏然后到pc fair的,但是显了就不想去。而且没人载。出去复印歌词后就呆在家。做宅女!很享受宅的感觉!很旧没宅了!
上了半天的网,不懂做什么…==
过后做SPBT的东西。惨!我不是很厉害用电脑做这些~~~过后因为我聪明终于做到了!不过还是要婉猪帮忙!哈哈!谢谢你!

突然很想下载新的msn,所以就玩了一下!哈哈!
一整天就是发呆,吃~~~浪费很多时间!!!欠打!
大便人!!!

不必要的同情对人是种侮辱。还是静观其变》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必要的同情对人是种侮辱。还是静观其变》
make me feel a little bit weird...

远尘 提到...

对,我赞成,有时,同情也是种侮辱,
所以,同情也要看时候..

mewie 提到...

no name: not weird actually.....亲身体验后就知道!

橙:哈哈!对!

hong~弘 提到...

different situation make different effects..
anyway, compassion is necessary soometime..

Be And. 提到...

那天比赛,明讲:“做莫他们没有拍手?supporter没有用……”
我回了他一句:“做莫要拍手?!如果他们拍手,我真的会打死他们!!!”

鼓励、安慰有时是一种支持,
但是有时静默,是更有效的方法……
加油吧……

《其实我很喜欢SMS的发明,因为用眼睛看到的,
更用耳朵听到的东西很不同……虽然可能不是真
心的,但是更能安慰到我》

mewie 提到...

哈哈!pinky,你说话很厉害!

Be And. 提到...

什么意思……褒义贬义??=.=!!

mewie 提到...

褒义! u cn say till so meaningful~sat!

Be And. 提到...

有很有意义吗?还不是跟平常一样...=.=

mewie 提到...

因为我讲不出这种有意义的话!所以觉得你很厉害!

hong~弘 提到...

对于ben的评论,我有点小看法..

ben:我们难以准确地判断一封信息真正想表达
的东西..
即使不是真心的信息,
收到了会感到安慰和开心,
因为信息里的真面目未被看透..
但有一天,
当你发现你一直以来所相信的东西,
并不是真的,
那岂不是更大的伤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