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对朋友の话

Cass: 谢谢你打电话跟我聊天,本来还很无聊地上着网。谢谢在你还没回去前跟我说声halo...谢啦!明天祝你一路顺风!肚子涨风!哈哈!=.=

疯小孩和他の队友:明天的辩论赛要加油!这几天的努力不能白费,把压力化为推动力吧…辩出你们的天下。哈哈!good luck for u all! ^^

森磷:生病就早早睡啦!还上网!明天不要ponteng! 化学节我们还要“自相虐待”!

Keong: 你的“老婆”真的撞到很惨咯!如果我没叫你去SKE就不会中撞吧!抱歉!!! 谢谢你的帮忙!

《今天突然很多事发生酱==》

3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我们……尽力了。
真的。

谢谢你的支持和祝福。
我们加油了。

没想到……
哎……

我们真的尽力了。

真的,
真的。





所以……


















公教中学辩论对成功闯入决赛!!!!!!!

mewie 提到...

wah!!!! congrat oh~~~u c...u all gt my wish so vy gud luck! haha! thx me!

疯小孩 提到...

哦~谢谢你啦!哈哈哈!下个礼拜是决赛了~希望能过关斩将!!